卡昀大旗由我扛!!诺俊也是好东西!!

我也不资到要取什么名

The meteor shower came across the sky,

Was it a miracle came with the redemption?

Or just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?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刺骨的寒风,嘲弄一般,穿过薄薄的外衣、渗入皮肤细胞。

望着那曾经属于我的偌大别宿,一股犹豫从心底升起

真的应该离开嘛?

但是……

他应该不希望我留下吧?

都要结婚了呢……我深深的叹息

如果留下来

对他来说也只是一种多余的麻烦吧?


寒风持续的肆虐着,

我的双腿肌肉缓慢的牵引着身躯向前,

阴暗的路上陪伴着的,

只有昏暗的灯光,

霓虹灯灿烂的闪烁,

更显现了我的孤寂。

“砰!”脑后突然的一个重击,

黑暗伴随着恐惧来临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我在想这篇要写主卡昀还是主诺俊

(太纠结了妈呀一个个都是我都爱啊)

副cp还没想好,要有哪些人也还没想全,如果有想看的人也可以提点建议啊!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 )

© 允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