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昀大旗由我扛!!诺俊也是好东西!!

Wonderland 日記 01

TIME:2019/04/06

PLACE:医院

一大早,映入我的眼帘的,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
今天是他等待已久的成团之日。是他这六年来梦寐以求的美好。

可惜,我生病了,我被淘汰了,没办法陪伴他走向沙漠的尽头。

但这样我就不用让他看见我脸上的挣扎。

我不想让他被摊在阳光下检视所有的细节,

不想让他美好的一面被别人看见,

不想让本该属于我的小猫被别人夺走,

他不出道该有多好……

但这是他等待已久的机会,

我也不希望让他难过。

我该怎么办呢~我的明明

大家对着你虎视眈眈的眼神我从没视而不见

以后,

你,

还会属于我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以猜猜这是谁的日记
顺便问一下 他们是什么时候进厂的?

tbc.

by 允兒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允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